楚尹

啥都会点的沙雕鸽手

【千奇百怪知乎/论坛体】卫东篇

理论上除牧柯都有知乎体(因为这俩人被我安排到隔壁见家长去了)

最后其实想一起@之前死在画里的小可爱们来着,但后来想想算了,本来内容就很古怪再艾特一帮那边的人就更奇怪了,我怕卫东同志再上热搜/偷笑

其实我还挺想磕秦哥和邵总一对的(小声逼逼)

更完阿拉丁可能暂时会开一本和我五行缺你的联动√









  《亲眼看着兄弟脱单是什么感觉?》


关注问题​   写回答  邀请回答  添加评论  分享

​19 个回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默认排序

 

 

卫风氓:


  谢邀,已经吃了一年狗粮了。


  我兄弟,也是我发小,虽然不想偷摸夸这老狗比,但我也得尽量实事求是不是,毕竟我是个诚实的人。


  他长得人模狗样,有房还有个健身房,最爱干的事就是当甩手掌柜,小日子一天过得贼舒坦,心情好了就去瞅瞅,心情不好就宅家里一天都不动弹,有时候真是气的想给他一杵子——别说,说了就是6下社畜的眼泪。我爹我娘稀罕他,没事就叫他过去打打扑克溜溜弯,一天三顿好吃好喝不重样,我当年不止一次怀疑到底谁才是亲生的,不过这话要真信你就输了。


  我俩关系铁,从小玩到大,小学到高中就没挪过窝,当年一度因为处的时间太久了而相看两厌。结果这烂糟事好巧不巧被我妈知道了,两锤子迅速解决问题,之后我俩再也不敢作妖了。



  另外,都0202年了,不存在什么看不起同性恋的铁憨憨了吧?


  是,我兄弟找了个男的,对方条件也好,反正看一眼就知道是一家的那种,贼配。


  他俩第一次见面其实挺不愉快的,我兄弟是个愣头青,啥也不会啊硬是拼点拼到跟人家一组,人大佬一听他提问脸都黑五度——他还自己不觉着哪里有问题,小嘴叭叭叭跟个喇叭似的不愿意停。讲真的,大佬是真的脾气好,要我怎么不得锤他一顿,人家强忍着把该说的都说了,顺便还拉了我一把,那天真tm刺激啊,我差点就跪了,多亏大佬强势带队,最后我俩也是基本靠大佬才走出去的,喊句大佬nb不丢人吧。


  然后我就发现我兄弟动心了,狗子,你变了,说好的一起脱单呢???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:)


  不过现在就连我都要订婚啦······时间过得可真快啊,一眨眼他俩都处一年了,见家长都安排完了。


  大佬是真的大佬,巨佬的那种,我兄弟再怎么说也就是手里稍有点钱的小小小xN暴发户,两个人反正就挺遥远的吧,反正不像一个路的人。


我当时又揪心又开心,人都要精神分裂了。


喜的是我兄弟这次眼光还挺好,忧的是这事大概是不成的,说得难听点其实就是他心里挺没有B数的,但我肯定是支持他的啊,灭谁都不能灭自家人威风,铁树都能开花呢指啥我铁子不行——但其实我兄弟初中处过一个胆子小的,那憨批怕被抖落出是gay跟我兄弟分了,随后就去找了个小姑娘处对象辟谣了,当时把我恶心的不行不行的。最后也是和女生结婚了,我和我兄弟都没去,过了两年才知道这事。


  不知不觉居然扯了几十字没用的。但谁知道缘分那么妙不可言呢?大佬是个外冷内热的人,慢慢慢慢还真被我兄弟有点捂化了,语气友好了脸也不沉了,对待我兄弟也没之前那么嫌弃了,甚至我兄弟那么“骚扰”他他都快没感觉了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“脱敏疗法?”搞不懂你们gay的相处方式,我闭麦。


  后来因为一个契机,他俩终于要拨开云雾见光明了,我6下老父亲的眼泪,我这傻逼儿子可终于要处上对象了,这给爷激动的啊,那一天在他家多吃了两碗饭,我还没撑,我还能吃,结果被那个媒人丢过墙的白眼狼扫地出门了,社会主义的悲哀!法治社会的败类!


  我兄弟平常看着大大咧咧的跟缺心眼似的,但实际上心比小姑娘都细,那小套路玩的连大佬都欲罢不能,某天我发现他居然还在发根那纹了个大佬的唇印,我他妈人都快被骚没了,瑟瑟发抖的去找别人唠嗑了。



  他俩挺不容易的,真的。年级一大回忆起之前的事真的感慨太多了,经历那么多才发现现在的平淡生活有多没好,连带着傻逼甲方看着都没那么膈应了,整个人佛系的不行,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,也成功达成了一位老人的夙愿。


  一路走来,遇到了很多意气相投的好朋友,也有了很多很多的意难平。


  时常劝自己不要消沉了,可我啊······还是会忍不住去怀念,想着想着眼泪就掉下来了,忍不住,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,但是是真的忍不住。


  原本只是想想,现在变成了根本不敢想。


  想云,想雨,想着想着,什么都变成他们的样子了,就好像有些重要的人从未离开过。


  想云销雨霁,想某年某月我们会在世界的某一角落重逢,到那时候我们一起去看萝卜家的动物园、逛大佬的半壁江山、玩浩文儿珍藏的游戏······想是不是他们突然回来了,会笑着和我说话同我并肩而行,共吃一碗盛满人间烟火气的饭。


  我兄弟说,他们一直在的,在另一个维度无声的守护着我们,只是我们看不见而已。


  我倒希望是这样了,只希望他们那时别嫌弃我过得还是那么寒酸,可太丢他们的脸了。所以我得继承着他们的意志继续前行,怀着他们未尽的愿望好好地活,才算是不枉遇见过他们。


  这个世界很大,即便我想要的与我相隔天涯海角,也因此值得我用尽全力去爱、去追逐、去珍惜。


  因为那是曾有过你们和我的世界,哪怕真正的故事并不美好。


  我也同样庆幸我认识了我的好兄弟,遇见了我的挚爱以及至交。托福,我也拥有了一个梦寐以求的家,有爱我的亲人以及一群比亲戚关系还好的损友,承蒙关照,感激不弃。


  至于为什么今天才发出来,因为他今天结婚,爷当仁不让的得说点酸话恶心恶心他。


  我不是什么文化人,也说不出什么文绉绉的话,只能老套的祝福你们:


  平安喜乐,白头相守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
  兄弟,新婚快乐!


 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po新人:


  @柯基本基@铲屎官本官


  再cue一下伴娘团和亲友团,我的排面呢???


  @无忧无虑买口红@深海菲鱼@小萝卜拔兔子@文@文轩集团*总@主任医师*大夫@杨柳青青江水平@丘出今@名厨小春@雨霁秋光


  编辑于 2020-1-14

  赞同 1314      520 条评论     1分享     13收藏

评论(15)
热度(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尹 | Powered by LOFTER